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劳拉·德克尔在16的的荷兰 十几岁的女孩 完成世界各地的独奏帆


劳拉·德克尔在16的的荷兰 十几岁的女孩 完成世界各地的独奏帆

数十人欢呼劳拉·德克尔注入的空气在庆祝她的拳头,过去吊桥航行时,为她从她成立于2011年1月20日,在港口的到来提出。

跳起来欢呼德克尔挥手的人,哭了,然后走跨越伴随着她的母亲,父亲,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曾在海上迎接她先前的码头。

劳拉·德克尔设定一个稳定的脚,上周六在圣马丁岛码头乘坐这艘名为孔雀帆船结束了为期一年的航程,显然让她独自航行在全球各地的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人。

她抱着她的家人和解决的人群前哭了。

德克尔说,她出生于新西兰海岸附近乘坐的船和第一次航行在独奏6岁。截至10日,她说,她开始环绕地球的梦想。

她在旅途中庆祝她16岁生日后,在港口花费时间与她的父亲和朋友在澳大利亚的达尔文,前一天晚上,吃早餐甜甜圈。

德克尔在2011年1月推出了她的行程,两个月后,阿比桑德兰,16岁的美国水手,在一个类似的尝试在印度洋中被救出。杰西卡·沃森的澳大利亚16岁完成210个航次,比德克尔旧几个月。

当一个14岁的德克尔首次宣布了她的计划环绕地球独奏,荷兰法院阻止她去。荷兰官员试图阻止她的行程,认为她太年轻了,她的生命风险。学校当局曾抱怨,她应该是在一个教室里。

她需要采取急救课程,并反超前接受她的小船调整。从2010年7月29日,在博客后,德克尔表示,她终于策划了她的远航的热情。

“经过一年的”战斗“,我去!!这是太伟大了!“

小将覆盖与站行程27000多海里,听起来像脱脂通过旅游杂志:加纳利群岛,巴拿马,加拉帕戈斯群岛,汤加,斐济,波拉波拉,澳大利亚,南非,现在,圣马丁岛,她从2011年1月20日,载于。

不像其他人最近越过全球的年轻水手,德克尔不断前进的道路上睡觉,研究和修复她的38英尺(11.5米)长的帆船停泊在港口。

她此行期间,她去冲浪,潜水,悬崖跳水,发现了一个新的爱好:吹笛子,这是她在她的博客中说是比吉他在恶劣的天气更容易发挥。

德克尔通过公海和强风从开普敦,南非的旅程的最后一站了。

她抵达前两个星期左右,她在她的博客中写道:“我期待着我的到来,正式结束我的旅程,即使我觉得我已经完成我很久以前做的,,德克尔写。” “一路上我已经学会非常关心自己,我也已经学会了从所有不同的地方,许多不同的人,我接触了这么多不同的国家在非常。”

虽然她可能会期待她的到来,她期待着向媒体表示,将等待着她。 “一切都会突然改变,只要我们将拿出媒体的聚光灯下。我很高兴,我仍然有12多天的大西洋之前,那个时候,因为这部分从来没有出现任何我的梦想。“

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表示,它不会退缩,因为它不再承认纪录的最年轻的水手,以阻止危险的尝试。

来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ad this blog in another language